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發生負體積的位置?如何查詢?



Q:請教一個問題,在LS-DYNA運算中若某些網格於運算中發生負體積的現象,該如何查找?

在運算視窗,會顯示編號多少的element發生負體積。 資料夾的message和d3hsp也有紀錄;d3hsp的紀錄比message更多,
可先從message著手;運算視窗的訊息即記錄在message裡。
例1:element id 456發生負體積而Error。



例2:有開啟eroding,element112因負體積被刪除。



例3:因負體積而fail的element或node;有開啟eroding,所以可能可以繼續計算。

















負體積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如何避免負體積(Negtive Volume)的狀況之整理





有任何對Error有疑問歡迎到QA論壇發問及查詢!
很多
Error提問歡迎參考!(´▽`ʃ♡ƪ)








台灣CAE-QA論壇

全世界的CAE使用者遇到問題時一定都上網找過答案,但有時候答案真的不好找,多希望有專業顧問可以解答。
鑫威資訊建立了自己的CAE-QA論壇,期望讓全世界CAE使用者都能在這裡找到最適合的答案!

免費註冊!! <<前往QA>>

我有疑問、想知道更多!🙋↓↓↓歡迎提問!
























喜歡的提問&回答也可以按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