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鑫威資訊的感謝與新年祝福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在過去的2020年,對每一位朋友,相信都是一個不一樣的年. 這是一個充滿挑戰,艱辛,冒險甚至可以說是不好過的一個年.

鑫威資訊也是一樣的,我們經歷了許多外在環境困難:例如:新冠病毒所造成的影響,它不只影響了我們在業務上的推廣,也影響了客戶端事業上表現,推擠到研發的預算。 還好台灣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的社會環境得以平安,將衝擊減到最小。很幸運地,我們在業績上還可以有顯著的成長。


這些通通都是因為鑫威資訊的朋友們共同支持!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老朋友的支持新朋友的加入 

 我們的客戶在市場上通通都是在特殊領域或是學術上赫赫有名地佔有一席之地。客戶使用電腦輔助分析最大的挑戰在於:如何學習一個新的系統以駕馭各式各樣的設計問題。站在我們的角色,做為客戶在前導期的教練是最重要的。

有些客戶在過去就使用了類似的電腦輔助分析系統,不過,在沒有適當的教練合作之下,無法發揮適切的功能。但經過與鑫威資訊相互配合 ,現在我們成為了這些客戶的長久合作夥伴:例如緯創資通,仁寶電腦,浪潮集團,神雲科技,中山科學研究院.....(太多了,萬一我沒有提及您們,真是不好意思~~) 

有些老朋友因為公司今年營運受衝擊的影響無法持續對鑫威的支持,沒有關係;市場就是有起有落,實在不能盡如人意,但是希望有一天能再起,記得老朋友還在這裡!

今年我們有一些新的客戶,他們過去再設計的流程當中,是從未使用電腦輔助分析,更特別的是:就算有使用的經驗,客戶過去也未必熟悉我們所推薦的系統。像是台灣國際航電(Garmin), 新金寶(NewKinpo),緯穎,群創,國防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台灣大學....(相同地,萬一我沒有提及您們,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相信我們的理念及技術,希望我們的服務可以讓你們如虎添翼!

好山好水好訓練環境~


鑫威資訊搬到宜蘭科學園區也進入了第四個年頭.在過去的時間裡,很多人對於我們從台北搬到宜蘭科學園區感到疑惑,甚至成為了市場競爭的攻訐理由。我們沒有因為這些不理性的攻擊而放棄我們的理想。新冠病毒發生之前2年,我們理解自己在地域上的特殊性,發展了線上課程平台,做為客戶服務的重點項目;這些準備在今年發揮了很多功能及作用。

我們的理念"Think Ahead”從公司成立至今一直未變,自從新冠病毒發生之後,我們終於理解"Think Ahead”還有另外一層意義:那就是衞福部部長陳時中所提到的:超前部署!

在新的環境中我們的仍然建立了 教育訓練環境,透過宜蘭好山好水好環境的條件之下,相信在新冠病毒的影響逐漸減少之下,客戶可以有好的環境進行教育訓練。

2021年我們一同繼續向前行!

我們的"Think Ahead”理念仍然持續不變! 在2021年起我們加入了ANSYS的Channel Partner, 接下來我們會陸續地推出相關新系統的介紹。為各位介紹目前在電腦輔助分析系統新穎開發趨勢。同時強化我們的技術支援/客戶服務的人力,協助客戶在多變的設計環境之中--使用CAE分析--超前部署地面在設計上面臨各種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