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令人訝異的ANSYS/Discovery-1

 2021年起,鑫威資訊開始推廣ANSYS系列的系統

長時間以來,我們對LS-DYNA的推廣不遺餘力;由於各位的支持,我們在2021年開始,除了LS-DYNA之外,也加入了ANSYS銷售夥伴的行列。所以我們也開始研究及了解ANSYS相關的產品。

因為ANSYS/Discovery,現在用CAE已經沒有退縮的理由了!

我們發現在這個市場當中,很多機構工程師因為CAE軟體的使用難度我感到有點退縮;我們在ANSYS的產品相當中,發現了自2000年開始, ANSYS推出了新世代的分析系統—Discovery


有別於以往的方式,這樣產品使用的方式法相當簡單。  Discovery整合了即時物理模擬、準確的高精度模擬和互動式幾何結構建模,結合到非常易於使用的介面中的模擬工具。透過即時、快速的反覆運算設計探索,讓更多工程師能夠探索更大的設計空間,並在產品設計流程早期階段快速解答關鍵的設計問題。


其實我們用過了很多不同的系統,Discovery真的讓一個從事電腦輔助分析超過20年的工程師,感到十分的訝異!

目前Discovery可以進行:

  • 結構分析
  • 流場分析




  • 熱流分析


它涵蓋了機械工程師在平常的工作可能面臨的基本問題。


讓人訝異的第一個要點:


他可以在單一的環境之下,進行多種分析的能力!

 

我們最近會將我們使用的一連串體驗,第一時間與各位分享。若您們也有興趣,記得可以連結到我們的Facebook參與討論!

先看一下原廠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