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ETA產品:PreSys (鑫威資訊台灣唯一代理)

ETA是一家歷史超過30年的CAE公司,早期LS-DYNA一開始合作時,ETA/FEMB是唯一的圖形化前處理程式,其中eta/DYNAFORM更成為沖壓成型分析前處理的代表程式;ETA產品提供LS-DYNA使用者完整方便的前處理介面。


2012年,FEMB全面更新成為eta/PreSys,全新的介面與輕鬆的價格,成為在LS-DYNA領域內受矚目的焦點。
 
2014年起,PreSys不僅只是LS-DYNA的前處理程式,更整合ABAQUS/Nastran/NISA等不同的求解核心,成為有限元素法前處理的典範。讓使用者擺脫高價前處理程式的限制,可專注於問題核心的解決。 

自2018年1月起,鑫威資訊成為PreSys在台灣的唯一代理商!
ETA選擇鑫威資訊,即是因為我們秉持著”Think Ahead”的思維,專注於在顧客需求前,以顧客的角度探索解決方案,並及時反饋予技術原廠,共同找尋最理想的解決方法,創造了顧客滿意的佳績。

若您還正在為高價的前處理程式而感到困擾,我們提供的PreSys將會是您下一個年度的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