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為什麼要選擇鑫威資訊做為LS-DYNA合作夥伴?

鑫威資訊瞭解平行處理在LS-DYNA使用者的重要性,我們並不像一般軟體代理商僅做軟體的銷售,早在2014年便投入平行處理進行相關研究,我們非常清楚安裝Linux的過程是個很大的挑戰,因此如何協助我們的客戶快速地完成Linux系統建置,是一項重要的工作。


  早在顧客的需要前一步(就是Think Ahead~~),我們投入了硬體建置,在宜蘭科學園區CAE研究中心,建構了132 cores LS-DYNA Linux MPP系統,對於平行處理的研究多所著墨!


   現在,鑫威資訊的Linux系統,可以在Windows操作環境下,進入Linux系統內,以圖形介面為導向;因此不需要背太多指令,可以直接以滑鼠點擊下指令!



(圖片說明:鑫威資訊的LinuxGUI)

只要您是鑫威資訊的LS-DYNA顧客,就可以跟最初的Linux say goodbye~
    

歡迎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