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免費的即時線上會議TeamViewer─參與會議的操作說明


TeamViewer是可以遠端支援、遠端存取、線上協同作業與會議的軟體,此篇主要是針對欲參與會議的參加者所作的說明。



Step1 您會收到一組由召集人發佈的會議ID及連結




Step2 若您的電腦已有安裝TeamViewer,可直接輸入會議ID



若沒有安裝也沒有關係,可以點選連結,由瀏覽器進入會議(比較麻煩的是要安裝最新版本的Flash Player)





Step3 進入會議後,會跳出以下視窗,您可選擇允許或拒絕




Step4 接著您會看見簡報者的電腦畫面,及控制面板




Step5 設定喇叭及麥克風,點選「音訊設定」



★喇叭的選項,選擇「Speakers」,才可聽見簡報者的聲音




★若您有準備外接式麥克風,也請記得設定。




Step6 需交談時,可於對話框打字
(新版TeamViewer只能打英文,若需用中文溝通,您可於word或記事本輸入後,複製文字到此對話框
)




Step7 欲開啟麥克風交談時,請點選麥克風圖示。若您沒有使用外接耳機,請於說話時關閉喇叭,避免收音干擾。


(參加鑫威網路研討會,我們會將麥克風關閉,若您需要透過麥克風交談,可於對話框告知我們,我們將開啟您的麥克風。)




以上,是使用TeamViewer參與會議的基本操作說明,提供您參考!

★鑫威資訊官網:http://www.simware.com.tw
★鑫威資訊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imware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