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ANSA前處理 ▏最強的FEA前處理程式&連結管理功能(Connection Manager)




































地表最強的FEA前處理程式


真心覺得ANSA這個Connection功能很不錯!
像是伺服器/汽車/飛機/船舶...這麼多螺絲及鉚釘,要是一個一個地接起來~~難道真的要接到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當然不是,在ANSA裡面先依孔徑自動辨識,並在其中視為Connection(連結器),您可以再定義這連結器為RBE2,RBE3,SolidBolt, Contact_spotweld等屬性,設計變更時只要置換模型及重新產生連結即可。

























ANSA "Connection Manager"

既然要做系統分析,就不會是單獨一個零件。換句話說,要把不同的零件連結在一起,
這些動作在CAE分析上,往往花了很多功夫及時間。
對ANSA有興趣的各位都很好奇"連結管理功能(Connection Manager)"
在ANSA裡面,供了各式各樣的連結型式,包含Shell & Shell, Shell & Solid,
 Solid & Solid elements之間各種型式的連結。

(影片中有建立DYNA Spot Weld、RB3、Hexa Contact的方法!)










台灣CAE-QA論壇

全世界的CAE使用者遇到問題時一定都上網找過答案,但有時候答案真的不好找,多希望有專業顧問可以解答。
鑫威資訊建立了自己的CAE-QA論壇,期望讓全世界CAE使用者都能在這裡找到最適合的答案!

免費註冊!! <<前往QA>>

我有疑問、想知道更多!🙋↓↓↓歡迎提問!






























喜歡的提問&回答也可以按LIKE!😍















  鑫威資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