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鑫威資訊自行開發LS-DYNA計算平台--SIMWARE Linux LS-DYNA Jobsubmitter

鑫威資訊 - 鑫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SIMWARE Inc.
自從公司成立以來,我們不遺餘力在推廣LS-DYNA Linux作業平台的威力。原因很簡單,它是一個非常有效率的作業平台,可以有效地協助使用者增加運算的效率。

過去大家提到Linux時,想到操作環境頭皮就發麻。隨著Linux作業系統的改善,包含我這個已習慣Windows的老人家都可以適應了,我想信聰明的你,應該也不是問題。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下我們SIMWARE自行開發的LS-DYNA JobSubmitter使用環境。它是我們鑫威資訊顧客專屬的介面。它包含了幾項特點:


l   遠端桌面操控
一般的使用者,您不需要跑到電腦前面,您只需要簡單的click,你就可以在桌面上操作的您的Linux環境了。您可以看下圖,就是在Windows下操作您的系統,對於使用者來說,Linux就是負責運算。
現在Linux作業系統做得很好,您看到介面都是視窗了。


l   SIMWARE Jobsubmitter V3.0執行視窗
這就是真正強的地方,以前執行LS-DYNA,打字的速度可不能太慢,因為就是一大堆指令啊~~不是鑫威的客人,很難逃得過這個宿命。
有了SIMWARE Jobsubmitter V3.0現在只要用手點擊,您可以選擇:
1.          SMP或是MPP版本
2.          所需要的節點數
3.          單精度或雙精度求解核心
4.          記憶體需求
5.          您需要的額外指令

l   平行處理環境
這個就不多說了,平行處理的環境要設到好真得是要有點功夫,我們一次幫您搞定!
l   快速地觀看後處理
Jobsubmitter中可以指定結果輸出檔放置的位置,這樣算完的資料還可以直接放到指定的目錄,例如是您的NAS.
您可以透過網路磁碟機或網路的電腦,直接把結果拉到LS-PrePostIcon,就可以直接看結果囉!!

當然,您可以用傳統的方法將檔案下載到您想要的任何位置。

我們這個系統名稱叫做SIMWARE JobSubmitter V3.0,代表要感謝過去不同顧客的支持使用,提供我們使用上的改進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