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免費LS-PrePost所帶來的蝴蝶效應-2

網路上免費的軟體,旁邊一定就是顯示了廣告。

LS-PrePost沒有廣告,安裝不需要註冊,從網路下載後,安裝,就可以開始使用。

但是CAE畢竟還是一項有點專業性的系統,還是需要有人帶著學習。

要靠學界來進行教學?我想學界教授要忙著做研究,找計劃,因應評鑑。還願意花時間進行這種如苦行僧的教育基本功,可遇不可得。

一個沒有廣告,沒有收益的系統,每年持續更新,這簡直是軟體業的天方夜譚—LSTC(LS-DYNA及LS-PrePost發展公司便是這行中的領導者)便是特立獨行的系統開發者。

LSTC與鑫威資訊願意共同開啟這個蝴蝶效應的起始者,因為我們有相同的理念及意志力,來達成這樣的目標。

但如何行動?

我們並不是在全世界LS-PrePost的使用族群中,第一個參與行動的人員或群體,但我們是第一個將多媒體的學習,放在網路世界中。

我們建立了LS-PrePost E-Learning 平台:http://www.simware.url.tw/

 鑫威資訊學習平台


您只要在右上角,以訪客的身分登入,您可以看到關於LS-PrePost所有相關的資訊及教學。

這只是蝴蝶效應的起點,鑫威資訊會持續努力進行。